系统城精品系统

U盘安装win8系统提示“缺少驱动器设备”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1-1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23

    现如今U盘安装系统是用户最常使用的一种安装手法,快捷方便。U盘安装系统过程中难免遇到一些阻碍,最近有用户使用U盘安装win8系统却弹出提示框显示内容:“缺少所需的CD/DVD驱动器设备,如果您具有软盘、CD、DVD,或USB闪存驱动器的驱动程序,请立即将其插入?”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看看故障原因及解决方法。

推荐:win8系统下载

U盘安装win8系统提示“缺少驱动器设备”怎么办

  1、遇到此问题,一般只需要将u盘拔掉再重新插入即可。


  2、如果不行的话,很有可能是u盘插在扩展USB插槽中了,只要将u盘插在主USB插槽,就可以正常安装。


  3、如果问题仍旧,建议可以采用硬盘安装系统的方法。


     很多老式台式机在安装时有些也遇到了类似问题,这主要是系统安装程序无法识别IDE物理光驱或硬盘所造成的,如果下次遇到相同故障问题,可以按照上述讲解方法一一进行排除,找出解决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