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购买Merto应用出现错误代码0x80073cf0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1-12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51

    在Win8系统中,用户需要在应用商店进购买Merto应用,不过在购买过程中也有不少用户遇上了一些问题,比如今天小编要讲的,在购买应用的时候出现 “无法完成你的购买”“错误代码0x80073cf0”的情况,导致购买失败而不能安装应用,如果我们遇上这样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1、桌面下按WIN+R键,然后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services.msc”并点击确定;

输入“services.msc”

2、在弹出的面板中找到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这个服务,右键选择停止;

右键选择停止


3、然后再找到Windows Update这个,右键选择停止;

右键选择停止


4、然后我们打开C:Windows,找到目录下的SoftwareDistribution文件夹,改名为SoftwareDistribution1;

改名为SoftwareDistribution1


5、文件夹改名工作完成后,我们回到本地服务列表中,启动“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和“Windows updata”,右键点击启动就可以。

6、重新启动系统,然后进入应用商店重新购买应用。

    Win8系统购买Merto应用出现错误代码0x80073cf0解决方法介绍到这里了,下次遇到相同情况可以采用上述小编介绍的方法解决。希望能够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