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不同电脑之间实现数据同步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4-12-0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416

    Win8.1系统不同电脑之间实现数据同步的技巧分享给大家,现在很多办公设备,一般都是台式机电脑,家里笔记本或平板电脑。如果两天都安装win8.1系统通过同步应用数据,无论是上班还是回家路上可继续完成工作。下面跟随小编脚步一起查看详细操作步骤!

推荐:win8.1系统下载

Win8.1系统不同电脑之间实现数据同步的方法

  操作方法

  1、从屏幕右侧向内轻扫,然后点击“设置”;(如果你使用鼠标,请将鼠标指针指向屏幕右下角并向上移动,然后单击“设置”。)

  2、点击或单击“更改电脑设置”;

  3、点击或单击 OneDrive,然后点击或单击“同步设置”;

  4、在“应用设置”下,选择同步“应用”和“应用数据”;

  Win8.1系统不同电脑之间实现数据同步的方法介绍到这里,要能够在不同Win8.1系统的设备上同步应用数据,这些设备都要登录同一个Microsoft账号。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