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无响应状态和窗口无法关闭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3-07-1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29

  在半年多以前,微软发布了具有开启新时代意义的win8系统,引起IT界的热潮,很多人为自己的电脑安装上了win8系统,全新的电脑桌面以及独特的metro界面,让很多人都心动不已,不过有的朋友在使用Win8系统的时候,会遇到系统无响应状态而且窗口还无法关闭,这时候一般都是通过任务管理器来进行结束,这种原因可能是因为缺少C++或NET Framework 2.0环境所造成的,避免再出现这个问题就要要彻底解决,一起来看看如何解决win8无响应状态和窗口无法关闭?


  win8无响应状态和窗口无法关闭的解决方法


  首先按键盘上的“Office按键+i”打开设置窗,选择“控制面板”。
  
打开win8控制面板
  然后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程序和功能”并打开。
  
控制面板选项
  再进入“程序和功能”窗口,点击左侧窗口的“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windows 功能
  最后将NET Framework3.5(包括NET 2.0和3.0)选中并按“确定”,然后下载NET Framework 2.0,下载安装就可以啦。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