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新萝卜家园win8系统如何设置开机直接进入桌面

发布时间:2014-11-0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79


萝卜家园win8系统

    安装了新萝卜家园win8系统的用户,默认开机登陆的是开始菜单界面,很多PC端的用户想跟win7,xp一样直接进入桌面,那该如何设置呢?这个时候我们需要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实现这个功能,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按键盘的上Windows键+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并按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新萝卜家园win8系统注册表

2、在左侧依次展开目录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找到右侧的Shell并双击打开该键值。


3.jpg

3、默认情况下,Shell键值的数据为"explorer.exe",现在将其修改为"explorer.exe,  explorer.exe".点击确定保存设置,重启电脑后就可以默认进入桌面模式了。


4.jpg

4、将Shell键值改回默认数据就可以恢复为开机进入开始菜单。

   修改注册表方法需要谨慎,可能会导致系统崩溃,所以大家要好好看教程,根据教程来做。跟着小编操作下,让你的新萝卜家园win8系统开机直接进入桌面吧,该方法也适用于其他win8系统。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