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萝卜家园win8.1系统设置图片登陆密码的方法【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4-11-0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93

   电脑系统的安全越来越受到大家重视,传统的系统密码比较容易被破解,而最新的win8/win8.1系统增加了图片密码的功能,极大的加强了系统的安全性。那在萝卜家园win8.1系统中如何设置图片密码呢?具体方法如下: 

    

萝卜家园win8.1系统

    1、使用图片密码登录windows8系统时,可以先将鼠标指针移动到屏幕右侧,弹出Charms控制面板,选择“设置”选项后,按下最下方位置的“更改电脑设置”按钮,进入电脑设置更改页面。从该页面的左侧列表中,点击“用户”标签。

    

win8.1电脑设置

    

3.jpg

  2、其次在该页面的“登录选项”位置处,点击“创建图片密码”按钮,弹出图片密码创建向导对话框,按照提示首先输入旧的登录密码,再选择一种自己很熟悉的图片,建议大家尽量选用比较规整的,或者画面内容比较有特点的图片,因为用户日后输入的密码只能是直线、圆圈和点,选择直线和圆圈的话还有长短和大小之分,这十分容易忘记,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点,而且最好选择图片中又特点的位置。

    

设置图片密码

  3、这样,日后再次登录Windows系统时,就能用图片密码方式进行登录操作了,即使告诉他人,也不用担心密码被暴力破解了。

     萝卜家园win8.1系统的登陆密码采用图片密码很酷又安全,小伙伴们用起来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