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网卡掉线提示获取IP信息失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09-25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450

    Win8系统安装网卡上网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安装使用网卡方便快捷,随时随地都可以连接网络上网。最近有用户反映win8系统安装网卡却出现掉线现象,跳出客服提示框“网卡没有连接上,请检查网卡连接“获取IP信息失败,需要检查检查动态IP地址、默认网关正确后在重新确认。其实造成网络掉线的原因有很多种,针对网卡掉线问题。经过小编发掘找出巧妙解决此问题的方法。

1、打开网络与共享中心;

打开网络与共享中心

2、左键点击“以太网”—“属性”;

属性

3、点“配置”选中“高级”选项卡;

选中“高级”

4、将“速度和双工”改为“100Mbps半双工”;

改为“100Mbps半双工

    Win8系统经常掉线大部分用户默认都是选择自动侦测,所以容易连不上网卡。经过一番设置之后就在也不会出现网络掉线问题了。如果身边朋友遇到此类问题便可采取上述小编介绍方法解决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