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触屏tablet输入板功能被默认禁用解决措施

发布时间:2014-08-2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62

     Win8系统触屏tablet输入板功能被默认禁用无法使用情况怎么办,Win8系统最早的研发是在为平板电脑而使用的,tablet可以通过内建手写识别、屏幕上的软件键盘,可以通过触屏实现操作。随着win8系统正式发布之后触屏tablet输入面板功能被默认禁用,需要手动设置才可以打开使用。跟随小编一起查看打开方法吧。

推荐:电脑公司win8系统下载

1、确认是否开启了平板电脑组件,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程序和功能”;

选择“程序和功能”

2、点击“启用或关闭 Windows 功能”;

点击“启用或关闭 Windows 功能”

3、查看是否勾选“平板电脑组件”,如没有勾选请勾选,然后会提示重新启动电脑;

重新启动电脑

4、在任务栏空白处点击右键--选择工具栏--选择触摸键盘;

选择触摸键盘

5、看到任务栏上多出一个键盘图标;

键盘图标

6、打开触摸键盘后,并不是手写模式,点击右下角的键盘选择手写方式;

选择手写方式

7、手写方式如下图所示。

手写方式如下图所示
    通过上述简单操作之后便可轻松开启触屏tablet输入板功能,就可以直接进行触屏操作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动手尝试看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