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体验win8系统将浏览器升级IE10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14-07-31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14


   升级使用win8系统会有自带的浏览器,最原始稳定的当属于IE浏览器,也是最多人使用的一款浏览器。大家都习惯操作IE浏览器,但是在win8系统将浏览器升级到IE10IE10浏览器在开始菜单中启动,而浏览器的显示页面也发生很大的变化。没有之前IE浏览器显示的工具栏,没有关闭按钮,看起来页面非常的干净清爽,全新设计风格。下面为大家介绍win8系统中IE10浏览器。

推荐:雨林木风win8系统下载



win8系统中IE10浏览器


 1、针对metro风格体验设计的IE10,是一种新改进的浏览方式,我们可以真正地只关注我们想要的浏览的信息而不是浏览任务完全沉浸式的体验。

  2、IE10还提供了我们所熟悉的所有安全性和控制:选项卡、键盘快捷键、InPRivate浏览等更多功能。

 3、要切换到经典IE界面,只要IE窗口右击,在桌面下方就会出现设置菜单,单击设置按钮,接着选择“在桌面上显示”,此时IE窗口会自动切换到桌面显示。继续在IE标题 栏右击勾选“菜单栏”,现在看到IE10的界面就很熟悉了。


IE10浏览器界面



    体验到IE10浏览器所带来的体验,是不是很有冲动想升级呢?升级IE10浏览器将会带来无限惊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看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