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怎么找寻隐藏的评分系统功能对系统进行测评

发布时间:2014-07-23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30

   Win8系统怎么找寻隐藏的评分系统功能对系统进行测评你是否想知道你电脑得分是多少呢?对自家电脑进行评分可以更清除了解自家系统的健康状况。win8系统中就有自带的评分系统,只是这项功能被隐藏了,导致还有很多正在使用win8系统用户不知道此项功能。对于win8系统为何要隐藏此项功能那不清除原因了,下面我们通过快速的方法找到消失的评分系统。

推荐:萝卜家园win8系统下载

Win8系统怎么找寻被隐藏的评分系统功能对系统进行测评

1、下载PerfCenterCPL.dll应用程序扩展合集;

2、下载后将文件解压至桌面,然后将Windows文件夹复制到你的系统盘,复制完成后以管理员身份运行WinSat.bat ,运行前确保WinSat.bat和PerfCenter.reg在同一路径中;

3、上述操作完成后,打开控制面板,找到性能信息和工具,打开后就可以评分或运行评估工具了。

  只要简单三个步骤就可以找到隐藏的评分系统,赶紧为自家电脑做出评分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