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解除win8.1系统对Bing输入法的限制加快打字速度

发布时间:2014-10-15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70

 win8.1系统如何解除对Bing输入法的限制加快打字速度,Bing输入法是微软最新推出的一款输入法,它拥有创新成果的海量词库和中文引擎,适合使用人群也是很广泛的。升级使用win8.1系统的用户反映无法安装最新版的Bing输入法,对于已经习惯使用必应输入法用户来讲无疑是很大的打击。其实可以通过命令来解决win8.1系统对Bing输入法的限制。

推荐:Ghost win8.1系统下载

1、Win+X 调出来“命令提示符”;

2、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C:/Users/Winchina/Desktop/BingPinyinSetup_1.1.169.02 /i /quiet,回车,即完成任务;

3、win8.1中成功安装上最新版Bing输入法了。

解除win8.1系统对Bing输入法的限制加快打字速度


  通过上述简单操作步骤成功在win8.1系统安装最新版Bing输入法技巧,由于win8.1对必应输入法最新版本的限制,所以按照正常的软件更新方法是无法顺利安装最新版的bing。如果你还在为不兼容问题烦恼,赶紧尝试上述的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