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解决win8系统中常见问题操作电脑变的更加流畅

发布时间:2014-07-1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93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安装升级使用win8系统,使用时间久了就出现一些小问题。新手面对全新win8系统界面会感到很陌生。束手无措不知道该如何解决,所以下面小编总结分析在win8系统中出现常见的问题和解决方案,通过问题找到解决方法。

推荐:电脑公司win8系统下载

1、windows8触控界面怎么关闭窗口?

  把鼠标放在屏幕左上角,不要按,往下拉,可以看到你已经打开的窗口。选择你要关闭的窗口,按着鼠标左键,拉出来,别放手,直接向屏幕下方一拉,直到你看不见窗口了,就表示窗口关闭了。

2、windows8 我的电脑在哪里?

  桌面上没有我的电脑或者计算机图标的话,我们操作起来还是有一些不方便的,其实找回它还是十分简单的,桌面右键单击,个性化,修改桌面图标,把计算机打勾,确定,就有了。

3、windows8 怎么进安全模式?

  要想在开机时快速调出Windows 8的安全模式等菜单,快捷键不是传统的F8,而是换成了shift+F8。Windows 8提供了更多启动选项,包括普通安全模式、网络安全模式、命令提示符安全模式、启用启动日志、启用低分辨率、调试模式、系统失败时禁止自动重启、禁止强制 驱动签名、禁用先期启动安全软件驱动。

4、win8 metro应用安装在哪里?

  Windows 8 Metro界面的APP程序安装在C:Program FilesWindowsApps下。这个文件默认是隐藏的,要显示隐藏文件之后才能查看。

5、win8如何查看已安装的metro应用程序?

  Metro应用默认全部显示在开始菜单里。另外在开始菜单的空白处右击,右下角有个所有应用(all apps),点一下所有应用即可查看已安装的所有程序。

6、突然发现win8 metro界面的图标变少了?

  可能你将metro界面的图标给取消了,不过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找出来。在metro界面按下快捷键(WIN+Q)然后在APPS中找到它,右键点一下,右上角会出个对号,再点下右下角的Pin(针头)就好了。

7、win8关机键在哪?

  我相信这个问题很多朋友在第一次使用Windows8的时候都遇到过的,其实只要把鼠标放到右下角,再往上移,就会出现右侧黑色的那个一条,然后选择设置,里面有电源选项,点一下,里面有关机选项。

8、win8命令提示符在哪?

  在Metro界面点右键,在下方有个"所有应用",再点击"所有应用",就可以找到命令提示符。之前Windows操作系统开始菜单里的功能,基本都在这里可以找到。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