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开启使用Win8.1系统触摸屏功能让操作更加流畅

发布时间:2014-07-16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995


   如何开启使用Win8.1系统触摸屏功能让操作更加流畅:Win8.1系统作为全新的操作系统,备受广大群众的关注。在win8系统基础上win8.1增加很多新的功能使用技巧。Win8.1系统不仅在屏幕桌面吸引着很多用户,而触摸屏也是最受群众关心的问题。很多新用户面对全新触屏功能不知道该如何操作开启和关闭,下面小编讲解如何使用win8.1系统触摸屏功能。

推荐:Ghost win8.1系统下载


 windows8.1触摸屏关闭与开启方法教程:

1、右键开始菜单,进入设备管理器;

2、选择人体学输入设备;

3、选择符合HID标准的触摸屏;

4、右键选择禁用。

如何开启使用Win8.1系统触摸屏功能让操作更加流畅:

  现在已经关闭触摸屏,如果想要恢复,按照相同步骤开启即可。

   通过上述的介绍方法相信用户能够很快的掌握使用技巧,只是刚刚接触的时候会比较陌生,使用时间长了就可以发挥出触摸屏的最大作用。如果不使用也可以关闭。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