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开机后无需输入密码可以自动登录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4-07-0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43


  win8系统开机后无需输入密码可以自动登录的方法很多用户开机时都会显示需要输入密码才可以登录,刚刚开始或许可以接受。但是使用时间久了就成为一种挥之不去的麻烦。其实输密码并非是win8系统的首创,在之前的xp、win7系统中都有类似的情况。但是那时候只需要一些特别的操作就可以屏蔽这项功能了。虽然设置密码可以保障电脑安全,但是在家个人使用的用户来讲就是一件多余的事情。那么如何取消掉输入密码的功能呢?下面小编介绍操作步骤:

推荐:绿茶Ghost win8系统下载


1、windows8自动登录设置方法

  无密码登录其实是借助操作系统的用户帐户面板,但我们不能直接通过控制面板找到,需要手工打开“运行”选框,输入“netplwiz”后进入。 面板打开后,你会发现这里已经列举了本机上所有登录账户,如果某个帐户后面的后缀是“@hotmail.com”,那就意味着这就是一个网络账户。那么剩下的操作就简单了,选择要使用的网络账户,取消上方“要使用本计算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复选框,这时Win8会和你再确认一次密码(,之后自动登录便设好了。 

windows8自动登录设置教程

2、建立子账户

 如果只是希望给家人一个账户,那么还有一个更简便的方法,那就是直接为他们建立子账户,只要记住在设置时将密码位置 “留空”即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账户是给孩子或者不太懂电脑的老人来用,最好设为标准账户,以免一些不正当操作为电脑造成损失。 

为windows8建立子账户实现自动登录

3. 启动Guest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启动Guest账户应付类似问题,只不过相比普通用户权限更少。当然大的操作就不用想了,留在过年时给亲友家小孩 上上网倒是满不错的。 对了!差点忘说了,启动Guest账户同样是在“控制面板”→“用户账户”→“管理其他账户”面板中,点击“启用Guest账户”即可,登录没有密码!

启用Guest账户实现windows自动登录


  只要简单的操作步骤就可以完成对密码功能的设置,如果还在为这个问题困扰可以赶紧尝试上述的方法,直接跳过输入密码环节进入桌面实现自动登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