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关闭windows8系统动画加快电脑运行速度

发布时间:2014-10-1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85

  关闭windows8系统动画加快电脑运行速度的技巧分享给大家,Win8系统相对于XP系统的硬件要求提高很多,相对于比较低配置电脑在xp系统中运气起来都是可以很顺畅的,但是在win8系统中对电脑的配置就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是比较配置低的主机,无疑就是老牛拉车,根本无法运转,如果你的win8系统运行不流畅的话,不妨试试关闭一些动画效果,可以加快电脑运行速度。

推荐:电脑公司win8系统下载

1、切换到传统界面,右击计算机属性;

右击计算机属性

2、在右边的选项选择高级系统设置并打开;

打开高级系统设置

3、选择性能,然后单击设置,视觉效果选择为调整为最佳性能,或者也可以自定义关闭我们不需要的动画哦。点击确定保存之后,我们在运行系统试试,是不是流畅点了。


选择性能单击设置

  只要上面的几个简单的操作步骤就可以关闭win8系统的动画,加快电脑的运行速度。如果你的win8系统不够流畅,不妨试试上面的方法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