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设置windows8系统保留宽带加快网络速度

发布时间:2014-07-02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842

  设置windows8系统保留宽带加快网络速度:使用电脑的时候都希望网速可以一路通畅,特别是在玩游戏或者下载视频的情况下。所以上网速度成为每个用户最为关心的话题,有不少朋友使用win8系统发现打开浏览器的速度没有win7系统的速度快。一般来说,升级win8系统版本对网速做了很多优化,不该那么卡的。这其中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原来Win7下载东西的时候保留的是20%的带宽,而Win8则是保留%80的带宽。下面小编告诉大家解决方法。

推荐:番茄花园win8系统下载

设置windows8系统保留宽带电脑不在卡机

  解决方法:

  1、win+R组合键调出运行框,后输入“gpedit.msc"回车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2、依次打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块”-“网络”-“QoS数据包计划程序”,双击打开限制可保留带宽;

  3、此时会在帮助的说明栏里看到“如果禁用或未配置此设置,则系统使用默认值为 20% 的连接带宽。”,意思就是它会限制你80%的网络带宽!

  经过操作步骤设置修改之后发现网速有了很大的提升,由于每个人的网络环境和限制都是不一样的。可以根据大家的具体情况进行修改,通过上述的操作极大的加快网速。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动起手来尝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