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保养win8系统屏幕加强使用寿命

发布时间:2014-06-1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27

   屏幕保护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大家都很想保护好它。很多用户就有所疑惑怎么使用电脑才能加强电脑屏幕的使用寿命,那么加一块膜是不是能够很好的保护了呢?但是不能只依靠那层膜去维持,其实还需要日常的注意,不注意保护会加速电脑屏幕的老化。影响电脑的使用,下面小编就介绍几个win8系统屏幕寿命的方法,尽量退后老化的时间。推荐:雨林木风Ghost win8系统下载

加强win8系统屏幕寿命的保养方法

   1、平时要减少屏幕在日光下暴晒的可能。白天使用,尽量拉上窗帘,以防屏幕受日照后,温度过高,加快老化。


  2、做好日常的清洁工 作。日常使用中和笔记本是亲密接触的,这样屏幕上就难免留下各种各样的污渍,所以我们就要做好笔记本屏幕的清洁工作,可以选用3m魔布擦拭,一般的灰尘可 以直接清除了,但是对于比较顽固的,要使用点哈气了。但要注意,切断一切电源,以免漏点或者进水。


  3、降低亮度,这样可以有效的延长使用寿命。白天一般开1-2格就够了,晚上开2-3格就好了,再开机时,有时会有默认的选择,屏幕特别亮,一定要记得调回来。


   4、长时间离开的时候记得关闭屏幕。如果你有事情离开,那一定要记得关闭屏幕了,快捷键是Fn+F3,这样一来,屏幕就不会白亮了。

  其实这些维护只需要日常养成良好的习惯,都是可以避免老化的问题,是不是很简单的操作方法呢?掌握以上的小绝招就可以延长电脑的使用寿命。感兴趣的用户们可以动手试试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