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教你如何打开win7系统屏幕键盘

发布时间:2014-03-24发布者:系统城-citywyt浏览数:928
  Ghost Windows 7操作系统有自带虚拟键盘,既屏幕键盘,一般来说,这个功能用户并不是很常用,但是有时我们会遇到键盘失效,导致我们无法输入,而我们又急着要打点文字什么的,这时我们就可以用它取代实体键盘,帮助我们输入文字。现在小编就给你介绍下如何打开win7系统屏幕键盘。

  打开win7系统虚拟键盘的操作方法:

  方法一:

  1、进入开始菜单,点击控制面板;

  2、然后再控制面板窗口中,找到并切换查看方式中的“类别”,选“小图标”或者“大图标”都行;

  3、紧接着找到并进入“轻松访问中心”;

  4、最后就可以“启动屏幕键盘”了。

  方法二:

  1、在屏幕的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然后选择个性化;

  2、在个性化设置界面左下角,点击“轻松访问中心”,进入下一界面;

  3、在“轻松访问中心”中点击“启动屏幕键盘(K)”;

  4、启动屏幕键盘成功。
启动屏幕键盘成功

  提示:如果你想打开数字小键盘,你还可以在屏幕键盘右侧下方,鼠标选择“选项”打开设置界面,在设置界面选择打开数字小键盘,就可以实现了。

  关于如何打开win7系统屏幕键盘小编就介绍到这了,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就赶快记起来吧,这样你以后要是遇到自己的键盘失效了,你就可以直接打开虚拟键盘进行相关的操作。更多精彩教程请访问系统城下载站。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