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笔记本Win7系统开启wifi共享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4-03-20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01
    不少人每次都担心手机没流量的事,如果手机上网没有流量了怎么办?不用担心,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支招!大家可以使用Win7笔记本去开启无线网络给手机蹭网哦!
  推荐戴尔笔记本Win7下载

  首先,打开开始菜单——在右下角空白处鼠标单击右键——属性——自定义,在“运行命令”前面打勾——确定。

开始菜单属性窗口

  打开控制面板——网络和Internet——查看网络状态和任务——更改网络适配器

win7系统控制面板

win7系统控制面板

查看网络状态和任务
查看网络状态和任务

  在cmd命令窗口中输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帐号(要打英文或数字) key=密码(要打英文或数字),可以用鼠标单击右键粘贴,按一下回车键,等一会儿就会出现个无线网络2了。
  继续在cmd命令窗口中输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使用手机搜索无线设备,找到自己开启的无线网络账户,连接进去,就可以使用无线网络上网了。
  命令参考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帐号(要打英文或数字) key=密码(要打英文或数字) 【创建无线账户】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开启无线网络】
  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停止无线网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