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轻松解决windows 7系统卡机问题

发布时间:2014-03-17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53
   朋友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的Win7系统后,发现系统出现越来越卡的现象。这不是因为系统的问题而是随着我们安装的软件越来越多,占用了系统的大量资源,才导致出现这个问题的,所以我们应该对系统进行清理,最为简单便捷的方式便是通过释放系统的资源来解决。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电脑卡机的解决方法

  1.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注册表编辑器


  2.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目录。
  3.在右侧窗口新建一个字符串值,名字为AlwaysUnloadDll,键值设置为1,然后保存退出,重启电脑即可。
  以上几个非常简单的三个操作步骤,就可以轻松地解决win7系统日常电脑遭遇的卡机问题了,赶紧跟着上面的步骤试试吧,会给你一些想不到的效果!当然,如果系统确实用了相当久的,建议可以重装电脑系统,推荐点击下载:最新win7系统下载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