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虚拟光驱安装ghost系统的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4-02-10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973
   大部分人都知道组装机,一般都不会配备光驱,因为大多时候是用不上的,凡事都有例外,一些用户当面临需要重装电脑的时候,就会拿着系统光盘发傻。安装ghost系统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很多ghost系统都会集成硬盘装机工具可以直接实现一键安装、也有U盘装系统。那么下面小编要介绍的是利用虚拟光驱来安装ghost电脑系统!
  准备事项
  第一:准备一个虚拟光驱(Virtual Drive Manager)官方中文版(好处无需安装)
  下载:虚拟光驱中文版
  第二:准备一个系统,这里我们演示最新电脑公司专业版系统。
  下载:电脑公司专业版
  我们把下载好的系统放在其它系统盘目录下,例如:放在D盘(除C盘,也包括桌面),把东西准备好后,接下来我们开始安装。

  第一步,直接打开虚拟光驱(Virtual Drive Manager)官方中文版 如(图1)



  (图1)

  第二步,点击装载,选择虚拟CD/DVD-ROM里面的装载映像文件路径(即是选择我们已经下载好的 电脑公司特别版装机增强版)下载的源文件名是GHOSTXP_SP3_PCOS技术快速装机版v5.5.iso为了方便操作给大家看,我把它改成文字电脑公司特别版装机增强版.iso 如(图2 图3)






  第三步,点完装载确定后,请不要关闭虚拟光驱(Virtual Drive Manager),打开我的电脑,就会出现出现电脑公司装机版光盘界面如(图4 图5 图6 图7)



我的电脑界面


我的电脑界面


点击硬盘安装


点击硬盘安装


开始进行安装


开始进行安装


  这里(图6)选着还原系统,这里我们是安装系统,所以在这里选择选着还原系统,然后选择还原的盘符,比如C盘或者D盘当然这里可以还有其他盘符的选择,选择好盘符后,点击确定之后会重新启动,在安装之前系统会自动把已经选择的盘符进行格式化后进行ghsot安装。接下来就是把你选择好的盘符(图7),确定重新启动即可。


重启计算机进行重启


  到这里我们已经开始进去安装系统了,稍等片刻,这个步骤完成后系统会重新再次启动。


系统完成重启


  第五步:当系统重新启动后,什么也不需要动,会自动安装,一个系统安装大概几分钟就完成。会出现一个驱动识别安装的界面等等之类,这界面会自动识别适合你系统硬件的驱动,并将其自动安装,这样的好处就是方便一些用户寻找驱动,我们只需要耐心的等待一会……


系统安装过程


系统安装过程


系统安装界面1


系统安装界面1


系统安装界面2


系统安装界面2


系统安装界面3


系统安装界面3


虚拟光驱安装即将完成


虚拟光驱安装即将完成

  在这里,大家看到了,系统自动完成了工作,最后系统集成需要的软件,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这就是一个无盘式的系统安装过程,只需要简单的五个步骤,其中就只有前面第一个和第四个步骤是手动的,之后的都是自动,我们可以清晰的感受到整个过程就跟光盘安装时一样的。
  赶紧跟着上面的步骤来安装你的新系统吧!只要按照图示操纵,即使你是个电脑草鸟一样可以完全自己独立安装系统。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