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什么是windows7家庭版

发布时间:2014-01-26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27

win7系统家庭版

    windows7系统自从微软发布以来,作为win7的老用户,很多人都知道,他有家庭版、旗舰版、专业版等等多个版本,本文为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win7家庭版?

    实际上不同版本之间的区别就在于,他们拥有的功能会有差异。既然要介绍家庭版win7系统,这边首先要介绍的就是win7家庭版包括win7家庭基础版以及win7家庭高级版,而他们的区别最大的地方其实是在于他们适用的地域、

    首先是win7家庭基础版(Windows 7 Home Basic)

    缺少的功能:Aero特效功能;实时缩略图预览、Internet连接共享。

    可用范围:仅在新兴市场投放(不包括美国、西欧、日本和其它发达国家)。 

    其次是win7家庭高级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

    包含功能:Aero特效功能;多触控功能;多媒体功能(播放电影和刻录DVD);组建家庭网络组。

    可用范围:全球。

    如同上文介绍的,就是win7家庭版两个版本的一些功能和适用范围,他们的区别也就一目了然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