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怎么屏蔽win7系统的智能排列

发布时间:2014-01-21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26
  Win7系统相比之前的windows系统,更加的优秀了,新增了很多功能,界面也更加简洁了,安全性也更加高了,同时也更加稳定了。下面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在Windows 7系统中,微软为桌面窗口设置新加了一个功能:智能排列。
  通过智能排列可以为win7系统桌面的窗口进行自动排列,比如在一些应用程序窗口拖到屏幕顶羰,或桌面左右两侧的时候,应用程序就会自动的最大化或是占据屏幕的左右两边。
  有的用户不习惯这样的默认行为,其实完全可以将其屏蔽的。

  运行注册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并双击"WindowArrangementActive"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将系统默认的值"1"修改为"0"。


屏蔽智能排列


  以上就是屏蔽智能排列的方法,但是并不赞成大家过多的修改系统默认设置。因为Windows 7系统的一些默认设置,相对于Windows XP而言还是有了不少的改进,更贴合用户的实际需要。而用户要屏蔽智能排列也只是用户的习惯问题,大家应该试着习惯win7系统。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