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教你如何巧用win7系统任务栏

发布时间:2014-01-1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20
  在打开Windows 7系统的时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电脑桌面,而任务栏就是电脑桌面最下方的小长条,可以说是我们最常用的功能之一,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更改,可能会有很多用户对win7系统任务栏不是很熟悉,一些任务栏的使用技巧就更不用说了,下面小编汇总了几个使用技巧,一起来学习吧!
  1、显示快速启动栏
  win7系统默认不显示快速启动栏,通过以下的方法就可以找回快速启动栏了。
  在任务栏上点击右键,选择工具栏,新建工具栏,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UserProfile%AppDataRoaming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这时会弹出路径不存在的提示,不用管它,点击确定,然后就会出现一个名为“Quick Launch”的文件夹,选中然后点击“选择文件夹”即可完成操作。
  2、调整任务栏位置、图标大小
  Windows7的任务栏大了很多,排列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要是不习惯,可以通过属性设置来进行调节。
  在任务栏空白处点击右键选择属性,在“任务栏”标签中即可进行设置,我们可以条件任务栏图标的大小,位置,自动隐藏,还可以设置任务栏按钮的排列模式,如果你不习惯Jumplist列表排列,可以把任务栏按钮设置为“从不合并”。
  3、让库显示“我的电脑”
  在默认情况下,任务栏上有一个“库”按钮,打开之后进入系统的“库”文件夹,如果你不常用“库”功能,可以将这个按钮设置为打开直接进入“计算机”。
  右键点击“库”按钮,再右键点击“Windows资源管理器”,选择“属性”,目标(T)一栏中的数值为:%windir%explorer.exe,在这里只需要在这一串数字后面加上一个空格和逗号即可,点击确定完成修改。
  4、善用右键功能
  可以把各种程序都拖动到任务栏上快速启动,是不是很多人只使用了左键来打开这个简单功能,假如对任务栏上的图标点击右键,或许又会有新的功能。

  比如我们右键点击“库”按钮,可以发现这里会根据你的操作自动列出常用的文件夹方便快速进入。

    相关文章:win7无法将程序解锁到任务栏如何处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