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解析小马win7激活工具

发布时间:2014-01-1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674

  小马win7激活工具(Oem7)是一款易用的windows7系统激活工具,采用一键式激活,人性化设计,所有激活软件中激活率最高!是永久激活,可以自动更新,可以通过微软正版验证,无论从Win7还是Oem7的角度都是一种享受!

    点击下载小马win7激活工具

  小马win7激活工具特性
  智能判断隐藏分区。
  动态模拟BIOS,保护主板安全和系统完整性。
  支持32位和64位系统,支持多语言系统。
  支持Vista/Win7/2008/2008R2同时激活。

  支持所有品牌机,组装机,苹果机,虚拟机。


小马win7激活工具的界面

    相关系统推荐:ghost win7系统

  小马win7激活工具说明
  软件默认最小模式启动,直接点击"开始体验正版"即可一键自动激活所有电脑(不分品牌,不分平台).
  "高级选项",打开后可以按照你的喜好进行设置,对激活成功基本没有影响.
  "使用我的密钥和证书",你可以通过此选项导入电话Key和正版Key,放心,小马不会收集您的Key!如果你有自己的证书而Oem7中没有,你可以添加本地文件路径进行导入。
  "密钥",这里存放着的针对不同版本Windows的Key,随便选即可.
  "主版Slic2.1激活",当你的主版中已有Slic2.1或硬刷了Slic2.1,你可以使用此选项进行方便激活,亦可使用右上角"使用我的密钥和证书"导入你的key和证书激活.
  "更换密钥",更换Oem7中包含的Key.
  "自我检测",由于Oem7Y2.0时,有坏人利用Oem7的名气加入了病毒发布在了某网盘,并到处大肆宣传,为了保障Oem7用户的安全,加入了此功能,如果你发现相同版本的Oem7 MD5不同,请立刻删除并杀毒.
  "检测激活状态",检测当前激活是否成功及剩余时间.
  "Slmgr延长时间",当有些特殊的机型Oem7不能激活时,那么所有软激活就与你无缘了,使用本功能可以延时30*3天,之后请用"注册表延长时间"使用30*8天。
  "注册表延长时间"在使用"Slmgr延长时间"3次后,使用此选项继续延时。
  小马win7激活工具更新说明
  不再增加Oem7版本提示
  增加对Vista Business N/Basic N版的支持
  增加对2008未知版本的Key提示
  修复富士通无法连接资源的问题
  修复Vista Busniess版本号判断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