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屏幕分辨率调不了怎么办_电脑分辨率无法调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20-08-06发布者:系统城-xtapple浏览数:134

近期,一些用户在使用计算机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屏幕分辨率调不了。屏幕分辨率调不了导致显示器显示出的画面很奇怪,那么电脑分辨率无法调整改怎么解决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屏幕分辨率调不了的解决步骤。

具体步骤如下:

1、如果在调整分辨率时,发现分辨率调整不了,首先要查看屏幕的分辨率模式是不是支持。查看方法,先在桌面空白处右键,选择菜单中的“屏幕分辨率”。

屏幕分辨率调不了怎么办_电脑分辨率无法调怎么解决

2、进入更改显示器外观界面后,点击右侧的“高级设置”,在通用即插即用监视器窗口,选择“适配器”,在其下,点击“列出所有模式”按钮,看一看所有模式列表中,是否支持你设置的分辨率,如果没有,就表示不支持。

屏幕分辨率调不了怎么办_电脑分辨率无法调怎么解决

3、还有一种不支持,即采用了外接显示器,外接显示器采用了复制模式,因为在复制模式下,分辨率只能设置为最大分辨率,是外接设备与内置显示器最大分辨率,例如,电脑内置的分辨率为1366X768,而外置的为1280X768,那么,在复制模式下,最大分辨率只能设置为1280X768,如果要调整到1366X768就不允许了,调整不了。

屏幕分辨率调不了怎么办_电脑分辨率无法调怎么解决

以上就是屏幕分辨率调不了的解决方法,有遇到这种问题的小伙伴可以通过上面的步骤进行操作,希望可以帮到您。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