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如何禁用DirectDraw

发布时间:2013-12-0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44
  关于win7系统中的DirectDraw,你们了解多少呢?它是DirectX中的关于视频输入输出的一个基本部分,使用DirectDraw可以方便的编制出高效的视频处理程序,只需要用户的硬件支持DirectDraw,就能保证你的代码可以处理它们。但是如果win7系统中的DirectDraw无法被禁用,该如何解决呢?
  熟悉XP和win7系统的用户应该知道,默认情况下,DirectDraw都是启用状态。不同的是,在Windows  XP下用户可以禁用它,而Windows7下,它无法被禁用,这也意味着,Windows7的用户无法通过\\\"禁用DirectDraw\\\"的方法解决截图变黑的问题,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其它的方法来禁用它。
  方法一:修改注册表
  在win7系统中,运行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GraphicsDriversDCI,然后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并双击\\\"Timeout\\\",接着,在弹出的窗口中将默认值\\\"7\\\"修改为\\\"0\\\".
  修改完毕后,保存设置后退出,下次启动时即可生效。
  方法二:安装Windwos 7专用驱动
  可能有部分Windows 7用户会发现,修改注册表并重启计算机后,仍然处于启用状态,也就是说,通过修改注册表的方法,也没有达到禁用DirectDraw的目的。
  出现这样的情况,是由于Windows 7在显卡驱动方面与Windows XP有所不同,有的显卡用户,在win7下需要下载一个专用驱动,一些公版驱动,以及一些Windows  XP下的驱动,它们在Windwos 7系统下是没有办法修改DirectDraw的状态的。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