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如何设置远程桌面连接

发布时间:2013-12-0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06
  远程桌面这个功能,大家应该再熟悉不过了!这个是Win7系统自带的一个免费远程桌面连接工具,被广泛应用于局域网之中,通过远程桌面功能我们可以实时的操作这台计算机,在上面安装软件,运行程序,所有的一切都好像是直接在该计算机上操作一样,显得十分方便,下面小编将要跟大家分享一下Win7系统远程桌面连接的设置方法。
  第一步:我们要在被连接的计算机上进行设置。使用鼠标右键单击“计算机  ”图标,选择“属性 ”,在打开的“系统”窗口点击“远程设置”,在弹出的系统属性中的的“远程”选项窗口中选择“允许运行任意版本远程桌面的计算机连接”。
  第二步:进入“控制面板”的窗口中选择“用户账户和家庭安全”,给这台需要被登录的计算机设置账户密码。小编提示要想通过远程桌面来连接,被登录的计算机需要设置账户密码才可以。
  第三步:设置好前面两个步骤之后,回到另外一台计算机上,点击左下角的开始图标,在搜索框中输入命令“MSTSC  ”之后,按下回车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需要连接的计算机的IP地址,然后点击“连接”,之后又会弹出一个窗口,这时输入刚才设定好的账户密码,点击“确定”即可。
  确定后,你的计算机显示器上就会出现了另外一台计算机的桌面,这样子Win7系统远程桌面就连接成功了。
  以上的几个步骤就是关于Win7系统远程桌面连接的设置方法,通过远程连接可以给用户带来很多的方便,还不会操作的朋友赶紧来学习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