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更换主题后如何保留个性化图标

发布时间:2013-10-2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02

  如今,电脑已近普及到每个家庭,几乎都成为了大家的生活所需。电脑桌面是我们对着电脑的接触面,所以很多朋友都会精心的设计自己的桌面,会弄个性化图标的人,经常在看腻了一个主题之后,就会选择更换一个主题,但是最悲剧的事情发生了,更换换主题后所有的个性化图标都要重新设置一次,这显得就比较麻烦了,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更换主题后个性化图标还存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解决方法。


  更换主题后保留个性化图标的方法


  1、右键桌面的空白处,选择个性化设置。

win7系统个性化设置

  2、点击“更改桌面图标”、清除“允许的主题改变桌面图标”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按钮。现在你的个性化图标将被保留,唯一的方法是从类似的桌面对话框中手动改变它们。

更改win7系统的桌面图标

  通过上面的设置,就再也不用担心你的个性化图标被系统给还原了。简单的几个小步骤,是不是感觉还挺有效果的。

  以上就是关于win7系统更换主题后导致个性化图标也被更换了的解决方法。如果你还没换过主题你可以试一下,记得设置完要记得保存设置。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