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的语言栏该如何修复

发布时间:2013-10-1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71

  在windows 7系统中,电脑右下角输入法的那一栏就是语言栏了,其中语言栏出现错误是很正常的事情,经常使用电脑的朋友难免碰到计算机屏幕右下角的语言栏图标消失不见了或者是出现错误的情况,这个时候使用输入切换快捷键切换也都无效,下面小编分享一个修复win7系统语言栏的方法,这一招一般都可以解决!


  win7系统语言栏的修复方法


  第一步:打开记事本,输入如下内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ctfmon.exe"="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
  然后按ctrl+S保存该文件,文件名为:xfyyl.reg,注意后面的扩展名“.reg”一定要输入,这样双击后才能自动导入注册表。

  第二步:双击xfyyl.reg会出现对话框,单击“是”将其添加到注册表中,这样重新启动电脑后,可以发现语言栏已经恢复正常了。另外如果偶尔出现语言栏丢失的情况,可以按【Win+R】打开运行框,输入ctfmon即可,单击“确定”即可。


win7系统语言栏丢失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