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设置鼠标悬停激活窗口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6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87

我们在办公时,肯定会同时使用多个程序,但是如果在系统桌面上打开多个程序窗口,想要使用却要一个个鼠标点击,才能激活,十分麻烦。那有没有简便的方法呢?其实我们可以设置鼠标悬停,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推荐:雨林木风win7 64位旗舰版


具体步骤:

1、打开“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点击“轻松访问”;

Win7系统快速程序窗口的激活方法1

2、在“轻松访问中心”下选择“更改鼠标的工作方式”,在打开的“使鼠标更易于使用”窗口里;

Win7系统快速程序窗口的激活方法2

3、勾选上“通过鼠标悬停在窗口上来激活窗口”,应用确定后,退出就搞定了。

Win7系统快速程序窗口的激活方法3


上文就是Win7系统快速程序窗口激活的方法了,此方法小编个人觉得还挺好用的,大家抓紧学习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