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的关机键关不了机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5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65

  每当我们不使用电脑时就会点开开始菜单中的关机按钮,就可以关机了。结果小编最近遇到了怪事,小编点了开始菜单中的关机键,没有反映,也没有关机,这是怎么回事?小编查阅资料后整理出解决方法一起分享给大家。

推荐:绿茶win7旗舰版系统


  操作如下:

  1、首先点击“开始菜单”然后打开“运行”,然后输入“regedit”并点击确定进入注册表;

Win7关机键关不了机什么情况1

  2、在“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Desktop”,接着在右侧找到名为“AutoEndTasks”的字符串值,并双击打开;

Win7关机键关不了机什么情况2

  3、接着在“编辑字符串”对话框内,“数据数值(V)”修改为“1”,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Win7关机键关不了机什么情况3


  如果你也遇到了这样的状况,那么就参考本文的解决方法吧!希望能帮助到你。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