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如何关闭插入U盘自动播放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5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91

大家在平时使用U盘时电脑普遍都会弹出媒体自动播放,这项功能是人性化的,“自动播放”功能是为了播放磁盘驱动器中的多媒体文件而设置的功能,但是有些用户并不需要这功能,那么能不能关闭呢?接下来就看看绿茶win7系统如何关闭win7自动播放功能吧!


具体步骤:

1、在开始菜单中进入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右上角“查看方式”处选择大图标;

如何优化Win7系统之“如何关闭Win7自动播放”2

3、在选项列表中选择“自动播放”;

如何优化Win7系统之“如何关闭Win7自动播放”3

4、在窗口左上角取消勾选“为所有设备和媒体使用自动播放”,或者逐项设置自动播放选项;

如何优化Win7系统之“如何关闭Win7自动播放”4

5、如有必要,可以点击窗口下方的“重置所有默认项”来恢复系统出厂设置。


按照上文步骤操作完成后点击确定退出,当我们再次插入U盘时,自动播放不会再自动弹出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