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提示“应用程序错误”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4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75

现在网上的win7操作系统大部分都是ghost的,从而导致在运行程序的时候经常会遇并不兼容从而出现“应用程序错误”的提示。那么win7“应用程序错误”的提示该怎么修复呢?win7系统中应用程序错误是个复杂问题,我们需要通过方法进行解决,接下来大家一起看看小编带来的修复方法。

Win7程序 应用程序错误的通过解决方法

推荐:深度技术win7 64位旗舰版


具体步骤:

1、点击开始菜单 点击 所有程序 - 附件;

2、找到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在命令提示符中键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按下回车键;

4、等待上一条命令完成后接着输入:for %i in (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exe /s %i  按下回车键;

5、按下win+R 打开运www.w10zj.com行,输入 regedit 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

6、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

7、确保ShellExecuteHooks中只有{AEB6717E-7E19-11d0-97EE-00C04FD91972} ,将其他多余的删除即可。


按照上诉步骤操作完成后即可解决win7应用程序提示错误的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