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计算机属性打不开了的修复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2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45

  想要查看计算机基本信息就需要右键点击桌面计算机的图标打开属性,从而进行查看。但是又win7旗舰版用户说自己电脑打不开计算机属性了,这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win7系统打不开计算机属性怎么办的解决方法。


  操作步骤:

  1、按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win7系统打不开计算机属性怎么办1

  2、依次点击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桌面;

win7系统打不开计算机属性怎么办2

  3、在右侧中找到“从‘计算机’上下文菜单中删除‘属性’”,直接双击打开;

win7系统打不开计算机属性怎么办3

  4、选择“未配置”或“已禁用”,再点击确定即可。

win7系统打不开计算机属性怎么办4


win7系统打不开计算机属性的解决方法就说到这里了,有需要的用户抓紧学习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