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中tencent文件夹有什么用?能删除吗?

发布时间:2017-08-10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319

tencent文件夹非常占用空间,有何作用?能否删除?Tencent 文件夹是QQ或腾讯游戏的安装路径,如果还需继续使用qq,微信,就不能删除此文件夹。tencent主要用来保存腾讯旗下的的一些缓存文件,比如qq,微信的聊天记录,时间长了,缓存就会越来越。如果太过占用磁盘空间,小编推荐大家使用如下方法清理。

推荐:绿茶win7旗舰版


清理QQ:

1、点击【主菜单】按钮,点击【消息管理器】;

tencent是什么文件 能删除吗?1

2、我们可以在一些群或最近联系人标签右键鼠标,点击【删除消息记录】来清理聊天记录。

tencent是什么文件 能删除吗?2



清理微信:

1、点击【更多】-【设置】;

tencent是什么文件 能删除吗?1

2、点击【通用设置】,在右侧点击【清空聊天记录】即可。

tencent是什么文件 能删除吗?2


按照上文清理完后你会发现文件夹变小了,所以小编建议保持常清理缓存的习惯。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