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怎么打开dat文件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9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95

Win7系统中dat文件是什么文件?,但是DAT文件有两种主要格式,一种类似于TXT文件,可用记事本、写字板、UE、winhex等工具打开。另一种是多媒体影像文件,可用KMPlayer、PotPlayer、POWERDVD等媒体软件打开。下面给小编用绿茶win7系统给大家演示打开方法。


具体方法:

文本类型DAT文件:

1、如果是其它的软件程序的程序文件,则此类DAT文件多数是用于安装或运行的数据文件,通常无法直接打开。可以尝试winhex来打开看看;

Win7电脑怎么打开dat文件的解决方法1

2、纯文本文件,其实也就类似于TXT文件,可用记事本、写字板、UE、winhex等工具打开。这类文件一般是配置或备份性质的文件;

Win7电脑怎么打开dat文件的解决方法2

音视频dat文件:

1、可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及其它媒体播放工具打开,手动打开Windows Media Player,点击【文件】-【打开】,在“打开”的对话框中,指定到dat文件所在目录选中打开即可。

Win7系统dat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3


有个小技巧就是一般来说音视频的dat文件比较大,大文件可以先尝试使用播放器打开。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