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任务栏不见了怎么找回来_win7底部任务栏消失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1-1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9696

任务栏是win7系统桌面底部的一个横条区域,包含开始按钮、托盘图标以及程序或文件夹的最小化图标,但是有用户发现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任务栏不见了,那么要怎么弄出来呢?任务栏不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被自动隐藏,一个是系统启动时没有正常加载任务栏,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win7底部任务栏消失的解决方法。


方法一:

1、在键盘中按下Windows按键,看有没有显示开始菜单和任务栏;

win7找回任务栏1

2、或者直接鼠标移动到底部,看是否显示任务栏,如果有显示,右键任务栏—属性;

win7找回任务栏2

3、勾选“锁定任务栏”,取消“自动隐藏任务栏”,屏幕上任务栏位置设置成“底部”,确定。

win7找回任务栏3


方法二:

1、如果没有显示任务栏,则按下Ctrl+Shift+Esc组合键打开任务栏管理器,依次点击“文件”—“新建任务(运行…)”;

win7底部任务栏消失解决方法1

2、在打开的创建新任务对话框中,输入explorer.exe,确定,表示重启资源管理器。

win7底部任务栏消失解决方法2


win7任务栏不见了怎么找回来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如果你发现找不到任务栏,就可以通过上面的教程把任务栏弄出来。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