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无法将程序图标锁定到任务栏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6-12-27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872

在win7系统中,我们会把常用的应用程序添加到任务栏,方便快速打开,不过有新萝卜家园win7旗舰版系统用户发现无法将程序图标锁定到任务栏,这是怎么回事呢?通常win7任务栏不能添加应用图标是因为被系统禁止了,只需要设置允许添加就行了,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win7任务栏不能添加程序图标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点击开始—运行,或者直接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框,输入gpedit.msc,确定;

1.png

2、打开组策略编辑器,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开始菜单和任务栏,双击打开“不允许将程序附加到任务栏”选项;

2.png

3、选择“未配置”,表示允许将程序附加到任务栏,点击确定,之后重启电脑即可生效。

3.png


通过上述步骤修改之后,win7就可以将应用固定到任务栏上了,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根据上述步骤来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