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防火墙怎么添加信任_win7防火墙设置允许程序运行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6-12-1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986

win7系统中内置防火墙,防火墙是用来过滤数据包,防止可疑程序对系统造成影响,防火墙有一个应用程序信任列表,如果某个软件没有添加信任,这个软件就会无法运行,所以需要在win7防火墙中设置运行运行这个程序,那么win7防火墙怎么添加信任呢?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绿茶win7 64位旗舰版防火墙设置允许程序运行的方法。

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左下角开始按钮,选择“控制面板”进入,查看方式选择“小图标”,点击“Windows防火墙”;

win7防火墙怎么添加信任 步骤1
2、在Windows防火墙左侧,点击“允许程序或功能通过Windows防火墙”;
win7防火墙怎么添加信任 步骤2
3、找到需要允许的程序或功能,有家庭/工作和公用两个复选框,普通电脑两个都勾选,如果没有找到程序,点击“允许运行另一程序”;
win7防火墙怎么添加信任 步骤3
4、在列表中查找后添加,还是没有的话,点击“浏览”找到运行程序,添加,然后勾选允许框就行了。
win7防火墙怎么添加信任 步骤4

win7防火墙怎么添加信任的方法就是这样了,遇到程序被防火墙禁止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上述方法设置允许运行。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