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用户账户控制怎么取消_win7关闭UAC用户帐户控制方法

发布时间:2016-11-17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589

使用win7系统纯净版的用户会发现,每次打开应用程序时,总会弹出一个“用户帐户控制”窗口,询问“您要允许以下程序对此计算机进行更改吗”,无论软件是否已经验证发布者,都会有提示,很是烦人,那么win7用户帐户怎么取消呢?小编跟大家介绍win7关闭UAC用户帐户控制的方法。

操作步骤如下:
1、在UAC对话框右下角点击“更改这些通知的出现时间”;

win7取消用户账户控制1
2、如果窗口已经关闭,点击开始菜单—控制面板;
win7取消用户账户控制2
3、查看方式“类别”下,点击“用户帐户和家庭安全”;
win7取消用户账户控制3
4、在这个界面点击“用户帐户”;
win7取消用户账户控制4
5、点击“更改用户帐户控制设置”;
win7取消用户账户控制5
6、将滑块改到“从不通知”,确定。
win7取消用户账户控制6

通过以上步骤操作之后,win7用户帐户控制就取消了,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来设置。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