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怎么隐藏桌面IE浏览器图标_win7删除IE浏览器图标方法

发布时间:2016-04-10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740

IE浏览器是win7系统自带的浏览器,但是由于功能偏少,使用IE的人比较少,一般都会使用功能更加强大的IE浏览器,很多用户想把桌面的IE图标删除,但是发现并不能直接删除,那么桌面上的IE图标要怎么删除呢?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ghost win7 64位安装版删除桌面IE浏览器图标的方法。


操作方法如下: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回车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2、依次点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桌面”,在右侧找到并双击“隐藏桌面上的的Internet Explorer图标”;2

win7删除IE浏览器图标方法 1

3、选择“已启用”,点击确定退出即可,返回桌面,IE浏览器图标就被隐藏了。

win7删除IE浏览器图标方法 2


以上就是win7系统下删除桌面IE浏览器图标的方法,如果你不需要使用IE浏览器,觉得IE图标碍眼就可以根据上述方法来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