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激活错误0xC004E003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12-15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5608

有用户在激活win7旗舰版时提示“Windows尝试激活时发生错误。错误代码0xC004E003”,错误0xC004E003表示使用了升级序列号,导致软件授权服务报告许可证评估失败,遇到这个问题可以根据以下方法来解决。

win7激活错误0xC004E003

方法一:
1、安装时不输入序列号,选择跳过;
2、进入系统后按下win+r,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将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etup/OOBE/的 MediaBootInstall 键值由1改为0。
3、在开始菜单中搜索cmd,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输入slmgr /rearm,回车后等待确认框出现.
4、重启电脑,再输入序列号。
236TW-X778T-8MV9F-937GT-QVKBB
87VT2-FY2XW-F7K39-W3T8R-XMFGF
KH2J9-PC326-T44D4-39H6V-TVPBY
TFP9Y-VCY3P-VVH3T-8XXCC-MF4YK
J783Y-JKQWR-677Q8-KCXTF-BHWGC

方法二:
使用激活工具一键激活,小马win7激活工具下载
小马win7激活工具


以上就是win7激活错误0xC004E003的解决方法了,大家在遇到这个问题时,可以根据上述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