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开机卡在欢迎界面怎么办 win7卡在正在启动界面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11-1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4665

有用户在启动win7系统时,发现一直卡在正在启动或者欢迎界面,无法进入系统,有时需强制关机后才可以正常启动。win7开机卡在欢迎界面很可能是最近安装的软件或更新的显卡驱动不兼容造成的,下面一起来看看win7 32位旗舰版具体的解决方法。

方法一:
1、强制重启按下F8,在高级启动菜单中选择“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
2、使用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输入msconfig,打开系统配置;
msconfig
3、在“启动”选项中,勾选可疑的应用程序,点击“全部禁用”,再重启。
全部禁用

方法二:
1、进入安全模式,在系统配置中,在“常规”选项卡中选择“诊断启动”;
诊断启动
2、重启之后,右键“计算机”—“管理”—“设备管理器”,查看是否有未签名的驱动;
3、通常是显卡驱动,点开显示适配器,右键卸载驱动,勾选“删除此设备的驱动程序软件”,重启系统。
删除此设备的驱动程序软件

以上就是win7系统开机卡在欢迎界面的解决方法了,如果安全模式也进不去,那么就需要重装系统了,U盘重装系统教程


相关教程:win7电脑系统一开机就卡死怎么办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