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同步win7资源管理器视图的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3-08-2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79

  win7是一个很庞大的操作系统,有精美绚丽的界面,新颖易用的新功能,在操作方面更有一些精妙的快捷功能设计,需要我们不断的去学习,系统中也有很多个性化的设置,只要我们掌握技巧,就可以让自己的电脑更加的个性化。其中Windows 7系统的个性之一就是提供了文件夹的单独视图设置,不过,如果你想让所有的文件夹都使用同一种视图设置的话,实现的方法也非常简单。接下来,就来看一下如何设置吧!


  同步win7资源管理器视图的设置方法


  在任意文件夹中通过“更改您的视图”按钮来选择设置好自己所喜好的方式,比如“列表”——


win7资源管理器视图的同步方法


  然后点击左上方第一个“组织”按钮并从中选择“文件夹和搜索选项”,弹出“文件夹选项”窗口——


win7系统文件夹选项


  接着切换到“查看”选项卡,点击“文件夹视图”下的第一个“应用到文件夹”按钮,并且在弹出的“是否让这种类型的所有文件夹与此文件夹的视图设置匹配?”提示窗口中点击“是”按钮进行确认,最后点击“确定”按钮,这样子就大功告成了。


资源管理器视图如何同步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