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dows7开始菜单关机按键不见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10-1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427

电脑不再操作时我们都会进行关机,不过有windows7 64位系统用户在开始菜单中找不到关机选项,这是怎么回事呢?电源按钮没有关机选项很可能是组策略被修改,导致关机按钮无法使用,这时候只需重新设置组策略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下如何找回开始菜单关机按键的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按下组合键”Win+R”调出运行对话框,输入命令gpedit.msc,确定;

2、在组策略中进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开始菜单和任务栏;

3、双击“删除并组织访问关机、重新启动、睡眠和休眠命令”,设置为“未配置”,确定;

windows7开始菜单关机按键不见了解决方法一

4、右键开始按钮,选择属性,点击“电源按钮操作”下拉框,选择“关机”,确定。

windows7开始菜单关机按键不见了解决方法二


完成上述的设置之后,我们再打开开始菜单,就可以看到关机按钮已经成功找回来了。


相关阅读:

win7系统关机时怎么取消强制关机提示

win7系统关机之后自动重启怎么办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