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截图工具当前未在计算机上运行"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10-10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4244

为方便用户截取图片,win7系统内置了截图工具,截图工具位于开始菜单附件文件夹当中,最近有绿茶win7系统用户反映无法打开截图工具,提示错误“截图工具当前未在计算机上运行。请重新启动计算机,然后重试”,本文小编将跟大家介绍如何解决"截图工具当前未在计算机上运行"的问题。

截图工具当前未在计算机上运行


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C盘,在搜索框中输入TPCPS.DLL进行搜索;

2、搜索结束后,对所有文件依次操作:右键点击,选择“注册DLL”;

3、提示已成功,点击确定即可。


以上就是win7系统"截图工具当前未在计算机上运行"的解决方法了,通常重新注册dll文件就能正常打开截图工具,如果依然打不开,那么就是系统组件被删除了,这种情况可以使用第三方截图软件。


相关推荐:

win7系统如何使用快捷键打开截图工具

电脑屏幕截图常用的七种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