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怎么去除文件夹左下角小锁图标

发布时间:2015-10-03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617

在设置共享文件夹时,有萝卜家园win7系统用户发现文件夹左下角出现了小锁图标,取消共享之后小锁标志并未自动删除,这是怎么回事呢?出现小锁标志是因为该文件夹访问权限受到限制,只需修改文件权限即可消除文件夹小锁图标,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具体的设置方法。

win7文件夹左下角小锁图标


win7系统取消文件夹小锁图标方法:

1、右键点击该文件夹—属性—安全,点击“编辑”按钮;

win7系统取消文件夹小锁图标方法步骤一

2、在文件夹权限设置对话框,点击“添加”按钮;

win7系统取消文件夹小锁图标方法步骤二

3、在输入框中输入“Authenticated Users”,确定;

win7系统取消文件夹小锁图标方法步骤三

4、在“组或用户名”中就多了Authenticated Users用户,直接点击确定,小锁图标就消失了。

win7系统取消文件夹小锁图标方法步骤四


win7系统去除文件夹左下角小锁图标的方法就分享到这边,有遇到问题的用户可以按照上述方法取消小锁图标。


相关阅读:

无法访问win7系统共享文件怎么办

Win7系统共享文件夹添加和修改文件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