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dows7安装时无法创建分区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3-08-1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63
  在Windows7系统的时代里,安装过程中无法分区、无法选择新分区,以及分区无法格式化等这类的问题,一直都存在着,很多人终究也没弄明白怎么处理。接下来,小编主要来帮大家解决造成系统无法正常分区和安装的问题。

  正常情况下,Windows 7安装程序会让用户选择安装分区(如图1),但有时候,硬盘明明有好几个分区,安装程序只识别出当前的某一个分区(如图2)。


win7系统安装分区


  图1 让用户选择Windows 7的安装分区


windows7分区问题


  图2 安装程序只识别出一个硬盘分区

  事实上,当出现图2所示的界面时,并非是说Windows7安装程序有问题,也并不是就意味着硬盘本身有问题。点击上图中的“DriverOptions(advanced)”按钮后,Windows 7安装程序会让用户新建分区(如图3,请注意对比图2和图3的不同)。


如何解决分区无法创建


  图3 点击DriverOptions(advanced)


win7系统新建分区


  图4按照Windows 7安装程序要求新建分区  
解决win7创建分区的问题

  图5 新建后的分区

  由此可见,如果排除硬盘本身的问题,我们不用去怀疑和Windows7安装程序有问题。如果你在安装系统的时候,要是遇到无法格式化,并重新创建分区,就可以根据上面的方法来解决了。

    更多win7电脑系统下载,欢迎访问系统城下载站!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