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的位置感知打印功能

发布时间:2013-08-1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62

  win7是一款很神奇的系统,被广泛的应用在不同领域,系统中有很多小技巧等着用户不断的发掘。在Windows 7 旗舰版、专业版和企业版中,有一个共同的功能,那就是位置感知打印功能,这个功能方便了很多的用户。现在很多用户都会通过笔记本电脑向多台打印机打印文件,而且每次都要手动的去切换打印机。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都显得有点麻烦。接下来,一起来看看这个神奇的win7位置感知打印功能吧!


win7位置感知打印功能


  位置感知打印功能的工作方式


  打印时,Windows 7系统会记住你正在使用的网络和打印机。
  当您下次返回该位置时,Windows 会自动切换到默认打印机,并将其与上次使用的打印机相配对。你也可以手动配对打印机和网络。
  如果你也正需要这项功能的话,那就赶紧试试吧!一些小技巧会让你事半功倍。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